地西冸

【预检票提醒】
旅客们,你们好,由老福特开往AO3方向的列车,就要检票了,有乘坐本次列车的旅客,请到候车室检票口等候检票,请提前准备好购票时所使用的身份证件或手机动态二维码,仔细确认所购车票信息与站台列车显示信息是否一致,以免上错车耽误您的旅行,请照顾好老人、儿童,注意站台与车厢间隙。

© 地西冸
Powered by LOFTER

【刀剑乱舞】吃

*长蜂,架空,啊是吧

*血猎长X血族蜂

________________

小改了,大概就是讲了一个血族蜂掉到血猎长住所,发生了类似于“呸我不稀罕你的血”蜂,和“我要吃早餐顺便喂你吃”长,老地方前缀后加/works/5138117,当然,关灯了,所以不太那啥啥。

关灯才是我的风格,我才不黄呢【X

________________

这是一个很阔的脑洞,他们原本是兄弟,结果因为某种关系产生分歧,长想要从内部改善血猎和血族的矛盾,蜂因为遭遇和长不同所以认为不可能。蜂因为长接受猎人的刻印还换血,整个家族的阶级体系少了长的支撑逐渐崩溃,所以不会原谅他。长成为血猎后,是猎食吸血鬼的吸血鬼。百年前的激战,长由于不依靠人血的关系,以为差点被蜂杀了,只是蜂佯装进攻,长不可避免的刺进蜂的要害,蜂却偏了利刃的轨道。因为纯血不死,所以蜂被埋入地下。此后又因其他变故逃了出来,蜂从此后少沾活人的血。

蜂觉醒时初次进食的食物是长带给他的,有着金发碧眼的姑娘,下场有点惨,蜂从第一次开始对进食有些许厌恶,因为不想再看到充满血污和扭曲表情的场面。

嘛,暂时不填,没时间。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16 )
TOP